close
最近家裡配發給我一件少數我覺得好看的外套  看到Mark  是洋基隊的耶
不知道現在台灣之光還流不流行  不過覺得洋基圖騰還不錯看是重點
 
看著看著不禁讓我想到   我好像從以前就很排斥衣物或是攜帶物品外面有牌子的名稱
我可能會因為質感或是造型不錯去購買
但不覺得一個大大的GUCCI字樣是個會吸引別人目光的炫燿財
也不覺得穿著"BOOS"的外套有什麼不對(反正我只是個被小M的左腳踩扁的人...)
 
只是當背上寫著別人牌子的英文時     走在街上會讓我感覺像是個活動人體招牌....
應該有很多人跟我想法差不多吧?微笑
DSC00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