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財經台都比新聞有趣...
全時段的李泰安跟趙建明,就像之前的林志玲摔馬惡夢重現....
李泰安邀記者去烤肉....李泰安端午節立蛋....李泰安去買了單程車票....
趙建明穿了什麼衣服應訊....趙建銘三餐牢飯多精采....趙建銘應訊有人幫他撐傘....
 
喂!!!!這干我鳥事啊!!!= =
印尼地震的後續呢?WHO第10度叩關失敗,後續友國的評論呢?
NBA西區總冠軍打到第幾場了啊?F1跑到哪一站了?
美國還要再升息ㄇ?不然好歹報導一下世足吧?倒數不到一星期了耶....
 
檢舉貪污弊端本國民理所當然....批評落井下石只是宣洩小小市民們對貧富差距的無奈不滿....
有話直說言論自由是民主社會的肯定...捏造謠言跟官方謊言只關當事人品德問題...
 
搞不懂的是...十數家SNG與記者跟著未證實的消息起舞??? 24小時浪費資源在人家的材米油鹽上???
這種誇張的現象不減反增,那根據供需原則,表示收看市場上有很多人喜歡把新聞當八卦連續劇看?
 
你說新聞自由是為了滿足人民知的權利?我fu.....別把我扯進去....我會給你湊扁你之後向我求饒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