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家   包包還沒落地    就看到很有趣的新聞
"花蓮選區傳出在原子筆內捲藏2000元發送選民  賄選事件"
遍訪政客四周    人人唯恐避之不及   
但我卻覺得好可惜....怎麼不是我拿到原子筆呢?我家有好幾個人    我代領幾支行不行?疑惑
 
年關將近   有人大手筆發給鄉民每人2000福利金   一個大里1000人就200萬了耶
在貧富不均    年關難過的日子裡    可謂造福鄉里    社會財富重分配的最佳典範啊...
(我想台灣前20大首富也很難做到這種程度吧?)開懷大笑
 
現在社會價值觀下    次世代人哪還會覲尊"食君之祿  分君之憂"的格言?
當然是禮金歸禮金!!選票歸選票!!老子想投誰就投誰   你想怎樣?
(也許家裡可愛靦腆的老人家可能還是不好意思投給買票的人)目瞪口呆
 
立委席次減半   國家大計就掌握在那少少的113人    所謂人心隔肚皮
拜票的是一個樣    哪知道進去又是什麼樣?    最好是透過買票手段
自爆一下自己到底是棟樑還是廢材     省的我還要去查對方的一堆底細...
 
雖然官方老是鼓吹賄選與貪污無異     是民主政治的毒瘤(我覺得好處多多耶....)
但是貪污風氣不減    官員老是自己爽
 賄選卻日漸絕跡     死老百姓都爽不到....
真是不公平.....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