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曾在國高中做過化學實驗    是的   
就是老是做出那些期待能冒出火花卻一直在那原地冒泡的怪東西...
要了解那些冒泡的怪東西之前    你會在旁邊擺上一杯就算裝了自來水  
老師也認不出來的奇妙物體    那就是傳說中的對照組
 
昨天難得晚上沒課     正想倒個垃圾     隔壁鄰居門口跑出一個穿著制服的蘿莉
很爽朗的對我說了聲HI     <小朋友...妳哪位啊?????@@>
在我旁敲側擊確認過對方ID之後      證明是隔壁爸爸的二女兒....
我的老天啊!!印象中她不是還在媽媽牽小手     兩個階梯都比她高的階段ㄇ?
何時長這麼大的!?開外掛ㄇ?     (開外掛洗等也沒有這麼快吧....)
嗚喔...而且上面還有一個老大...>_<
 
<我"只"有28....而且我明年不過生日了... 我不會對她說出"你還在包尿布的時候   我就看過你了"這種話的....>
當我碎碎唸著倒完垃圾之後     看見在門口迎接女兒的好爸爸身影     
他輕輕推了他女兒    "看見人打個招呼啊?"
我看著那個制服羅莉    腦中閃過的是高中做實驗    實驗組與對照組的可笑情景
心裡想著<晚安了   妳哥哥我要趕快回房繼續催眠我自己了....>
"嗯,叔叔晚安!!"  
....................................................
.....................................................
...................................................
 
我不知道天真爛慢的童音會比索命梵音還淒厲.....
你們這些8年級的新人類真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