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唸書唸到一整個悶...原因不但是稅法內容很八股   但不喜歡死背的我
還很手賤的把財政學跟稅法應用在生活週遭上
結果一知半解的我   只挖出了一大堆的不平與問號...
 
為什麼稅法改制...徵收土地稅從5%降為2%?(是我們這種三等賤民會有地還是財團有地?你是白痴ㄇ?)
 
哪個天才創立的金融重建基金與金融改革施行之後   
事實證明只是政府綁樁與財團借債解套的工具   早就該退場的廢物仍然讓中華商銀營運與擠兌?
好讓王氏家族掏空了再跑?後續是金管會主委兩手一攤說:"我不知道"(你好樣的...)
 
最近還想第三次金改啊?(已經沒錢可燒了...別鬧了)
 
高鐵BOT案不是明令政府出資不超過2成ㄇ?怎麼殷琪也是兩手一攤變成幾乎5成是全民買單?
(你也出資個5成300萬買房子給我,我再跟你收個6萬房租一個月吧...)
 
最近哪個豬頭立委提議要廢除遺產贈與稅的?
(這樣以後GoTiming先生留給他兒子幾千億不用繳稅,我留給我兒子幾千塊也不用繳稅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健保黑洞?(讓法案過關的那些人會不會太高估醫院,藥商跟全民的道德水準了?還是狗官的親戚是藥商?)
 
我想很多事的後續還在法律審理  也有很多事大家罵一罵就回頭討生活了 事件就此煙消雲散
多的是學者評論與批評  反正政客們專心搞他們自己的就對了 非禮勿聽
國民黨時代50年留下的一堆爛帳是赤字1兆5千多億....
扁哥8年青出於藍搞到赤字3兆2千多億了...誰知道下一任會怎麼搞?(其實應該沒有什麼本錢可以給撈了...)
 
悶的是政客貪污了不起幾千萬幾億....(污多一點,撐死你最好...)
但是可怕的是將我這種三等賤民加速推向M型社會邊緣的,竟然是政客為了財團關說或撈錢所建議的財政政策與稅制
納悶的是那些可笑的法案還會通過?那表示多數狗官都不是人民這一邊的...
可悲的是你竟然拿他們沒皮條...(沒辦法罷免,沒辦法複決...好歹能讓我把廢票扔他們臉上也好....)
 
看著財團們將新板車站週遭瓜分蓋起來的豪宅高樓,就好像FinalFantasy克勞德從貧民區看著魔光爐的感覺一樣...
一整個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