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冬天   空氣中瀰漫著的濕冷與扎人的冰針      總讓我想起以前的恐懼
11月的秋季雙颱似乎預告了今年冬天會特別的慘白
牆上的22度    7樓窗外只有遠方的雨線       還有屋內的一片死寂
空無一物的四維空間    讓我感覺不像往常專心八股的考生
反而像擺放在冰庫一角的肉塊....
 
最後我收拾大部分的書籍    倉皇的逃離那間20坪的大冰箱
其實它盡到了遮風擋雨的責任  
只是感覺我的精神似乎已到了極限    要暫時離時光之屋遠一點了...
 
人在失溫的時候    才會開始渴求人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