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是阿龍的第一區搶先版    右手是後來才入手的亞藝出租版
"應該都差不多吧"   我迫不及待的放了片子進去
難得阿龍對一部片子的音效下了高評價    在他家的短暫視聽     讓我又想在家好好回味一次
 
從柯伯倫的旁白就是惡夢的開始....   到了黑魔掃平美軍基地     我的心情也被掃平了...
定位不清不楚    我也分不清BASS跟CENTER是不是在打架...
"怎麼這樣!?在阿龍家看就很讚的!?難道USHER跟5100就差這麼多ㄇ???"  我不禁仰天長嘯...
 
"難道是...這個原因ㄇ?"  我希望奇蹟發生   不要讓我用這麼爛的理由換掉我的喇叭     所以我換了阿龍借我的第一區DVD...
"ㄟㄟㄟ....不會吧..."  瞬間的感覺就像天壤之別      定位明顯許多   機械變形聲音很清楚利落
BASS層次分明到你可以辨別誰在鏡頭前被轟飛     誰在遠方開火.....
奇蹟發生了    高興之餘卻也讓我很納悶     是出租店壓片技術差?還是第三區的我們被歧視了?只能看些次品質的片子?
難怪之前看記憶裂痕像看偷拍版   看鬼影BASS大的嚇死人的怪事情層出不窮....
5100啊5100   我錯怪你了^0^
transformers3_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