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森林?"我對偶像劇沒啥概念   既然朋友推薦    就一定有值得玩味的地方
"東昭山ㄇ?"既然兩個人的話   那就開個代步小車過去   反正我想開Swift很久了
週二依然是個天氣預報不準的下午    溫暖的陽光像示威似的     努力守住秋意的最後一道線
1.5的Swift  馬上就讓我找到她的極限了  齒輪比過疏的設定    很明顯的讓我感覺到在高速時的動力不連續
方向盤的握感不是很好     號稱儉約風格的內裝    也感覺不太出質感所在....
"這小車要價50萬好像划不來...."還沒下交流道的我   自言自語的下了這個評價
可是在東昭山道上     Swift在WRC的車架血統    與偏硬的懸吊設定    短軸距小車的優勢      在彎道上一一盡現
等你熟悉了明顯的路感與反應時間      開swift會讓你過彎的完成度提高許多    
"我怎麼變猛了?"   其實也只是車子給我的錯覺而已      不過她真是一款讓你開山路像打電動的小車呢開懷大笑
 
正高興的聊著     一幢歐式洋房豎立眼前     坐落在被群山環繞     碧草如蔭的草坪上
"原來就是在這拍戲的喔?" 我納悶著看著牆上的綠光森林劇組合影     就一個名字也叫不出來....枯萎的玫瑰
不過景色宜人    山風陣陣         在懶人椅上     看著夕陽西下      取而代之的是山谷村落的微妙星芒       也算享受一遭吧?
有空經過桃園    大家可以來這一遊喔
 
如果很久沒有遇到蔚藍      偶而放眼一下青蔥翠綠也不錯
 
p.s.在下的相機捨棄我了    所以只好借別人的圖分享    有興趣的話點進去看吧
112989427520070317c20070317e20070317fswift_sport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