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似乎今年的颱風都喜歡週末來 不過柯羅莎托的福 週末可以在家休息一下...才怪
"颱風還沒登陸,去赴個約應該沒關係吧?" 請不要問我赴約的理由,因為去完我已經後悔了...
 
下午1點半左右,路上只有狂怒的風聲與街尾的重物落地聲伴隨著我
"就快達陣了,撐著點"當我這樣安慰自己的時候
在離捷運站不到300公尺的敦南誠品旁 (我真懷疑我是不是走到風口了?)
有一股奇妙的感覺從背後襲來 先是本來零星的雨就像被真空壁推進似的
成為一道垂直的水牆推進 轉瞬間就把我拋在後方了...
連做表情的時間都沒有 就有一股凜冽的小宇宙追上來...
陣風尾隨而至 有多狂呢?狂到我要蹲馬步才能站穩的當下...大樹枝應聲而斷... 機車在地上打滾
(相信我,當時我已經選好如果我被吹走的落點要在哪棵樹上了...也發現到原來被一輝的鳳翼天翔刮走的敵人很可憐....)
還沒完呢...緊接而來的是聽到"破風"的聲音....
"糟...!!"還沒慘叫完 一道很厚的衝擊水波瞬間秒殺了我...本來還自以為是擋雨滿分的  真的是由上到下 由內褲濕到外了....
(這種"瞬濕"的體驗,了不起只有在海邊體驗過...我又領悟了用第七絕靛滄海打人是很殘忍的...)
"Shit!!..." 無情的颱風    連我的咒罵聲都要吞沒....
變成水男孩的我走進了捷運站 發現地下街竟然還有逛街的人  不禁心裡想"你們真的是瘋了..."(當然我也是>_<)
 
颱風天問題多 在家最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