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一群人在一起才有探險的勇氣..."
                        我說:"有時候一個人才會想探險..."
 
"我負責澎湖的案子?OK啊..."就這樣  當我回過神時
                         我已經做完案子的維護   身在馬公市區徘徊了...
"去哪好呢?..."拿著早上老闆娘給我的旅遊導覽      自言自語的思索著...
"呵...就去這邊吧..."我賊笑著決定了目的地
 
"小姐 往跨海大橋路上有加油站ㄇ"        我喝著剛點的無糖綠問了一個無關緊要的問題
 
"ㄟ!?你要去跨海大橋ㄇ?騎機車去?很遠喔...而且現在太陽很大..."
                             哎喲隈呀小姐你丟問題回來給我做啥?
 
"跨海大橋美ㄇ"            我毫不在乎著回問了一句
 
"沿途還蠻美的!!"      綠茶妹回了一個與天空一樣熱情的笑容
 
"那就夠囉"        我報以一個傻傻的微笑
我想在餘暉下騎在陽光灑落的金色浪花上應該是一件很過癮的事情吧?
回想起來  真是蠢呢...因為會染上一片赤紅的會是我回程的機翼...而不是我的腳
呵 哪想的到這麼多呢?
 
馬路上的海市蜃樓與悠哉的市民
                                          讓我覺得澎湖像一個被烤焦而軟癱在牆腳旁的時鐘
跟海風共鳴的白色風車     與街頭到街尾都看的到一片不帶鹹味的蔚藍    
                                          是我想再去一次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