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好,請問是段先生嗎?" 話筒另ㄧ邊傳來的是甜美卻稍羸弱的女孩聲音...
"我是,請問妳哪裡找?" 這時腦中符合聲紋的對象只有中國信託的客服吧?
"我們是服務公司,想請問你有沒有消費的需求呢?"
"啊?消費什麼??你們是什麼公司???"
上上句無腦的回答害我連問句都來不及修飾就跑出來了...
我想她應該被我嚇到了
"就是...我們是酒店,想請問xxxxooooxoxox" (後面聲音越來越小聲聽不清楚啦)
"我沒有這方面的消費,你們怎麼會有我的號碼呢?"
"這是公司給我的號碼,想詢問你有沒有消費的意願,
有空的話,歡迎你來光臨,謝謝...喀!!"
 
酒店也搞電訪?景氣也太差了吧...不過她好像忘了說什麼東西...
嗯...小姐,哪一家酒店啊?
回應阿輝:我想,她也是第一天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