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出遊九份已經是好幾年前跟ADA他們一起去的事了,即使人擠人,如果有前往"鬧區"的準備,仍然可以玩出一番樂趣.
不知道是休閒風氣盛行還是我太久沒有搭大眾運輸出遊,
週末的瑞芳;九份與平溪的轉運站,看到準備前往的人龍就快讓我昏倒了
可以想像胃納量只能消化千人的小城鎮湧進近萬人的觀光客是何等"地獄"的光景...
 
相反的,城市週末的許多藝文活動反而並沒有我想像中的人潮,也讓我自在許多
自來水博物館的咖啡饗宴;公館夜市的多樣小吃;巷弄咖啡店的恬靜;敦南誠品REOPEN的LIVE
幾個點走下來,也算行程豐富了,以後在城市裡隨逛隨拍說不定比較舒服一點...
013_我喜歡這張感覺042_這就是嚴選咖啡豆ㄇ060_059_067_湛盧的手沖式咖啡  第一次喝這麼高檔的071_敦南誠品的最後壓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