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是全世界最後看這部片子的人吧?不過鋒頭過後,輕輕鬆鬆就有好位子,看的品質也好過人擠人.
還是想寫來記錄一下吧
 
拿我看過的第一集普通版相比較,IMAX畫質果然很犀利,簡單一句話,就是"看的舒服且不費力".
(讓我想起刺客聯盟的1080P版,男主角的雀斑真是清楚到不行...^^||)
 
Ravage狂吐珠珠灑滿地的環繞細節真是讓我印象深刻,我想如果拿這段當DTS測試片的話,應該會打死一堆人才對....
 
2.5小時的長片因為直線而緊湊的劇情,不會給人冗長的感受,唯一的缺點就是覺得男女主角的感情戲可以再短一點,
因為就像"珍珠港"一樣,Michael Bay拍戰爭場景是一流的,感情戲的處理就有點拙劣了...給人假假的印象.
 
期待它的DTS版,也期待它的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