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8 :1830
最近爵士音樂節落幕,相較於最後一場大安森林的表演,我更喜歡在北美館那天晚上的感覺.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表演的A.K.S.樂團在他們的爵士曲風裡,融合了許多流行音樂的元素,讓我這個外行人很容易感受到他們的演奏魅力.
---------------------------------------------------------------------------------------------------------------------------------------------------------------------------------
July 19 :1730
第一次看現場的棒球,雖然這樣說很對不起邀我的友人Cedric,
但是現場震耳欲聾的加油聲反而給我一股輕鬆愜意的慵懶
讓我陡然振奮精神的,卻是打爆Cedric支持隊伍的一支一壘方向再見三分全壘打^^||
 
 
----------------------------------------------------------------------------------------------------------------------------------------------------------------------------------
July 25 :1845
小碧潭站的"抱飲抱食"比想像中有名,網路上一堆心得分享的文章自不待言.
 
德國料理拼盤確實物有所值,看著隔壁桌點的豬排拼盤,我暗自慶幸我們不必品嚐滿嘴是肉的油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